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女子水球世界杯开赛在即 美俄等队盛赞赛场条件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4 22:57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赛程敲定 中俄美希同分A组
水球赛世界豪强齐聚津门 中国队练兵为主争突破
中国女子水球队赛前忙操练 准备战列强(组图)

俄罗斯女子水球队进入临战状态

  备受关注的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本月8日就将在天津隆重开幕了,目前,将举办此次赛事的天津游泳中心面貌焕然一新,比赛馆内设施已全部安装准备就绪,陆续抵津的各参赛队对这里的环境和场地条件赞不绝口。

  由于女子水球运动在我国开展时间尚短,这也是该项女子水球最高水平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因而参加本次比赛的各支国外代表队成员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抵达赛地天津后,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感到非常兴奋,美国队领队奥维格说:“这里阳光明媚,每个人都很友善,我们非常喜欢这里。”在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后,她还表示,赛场的设施相当好,一定会很好地满足世界杯赛的要求。

  昨天上午,俄罗斯队也进行了抵津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在参加完世界女子水球联赛后该队还未进行过正式的训练,因而尽快进入状态是他们的当务之急。俄罗斯队主教练克雷门罗夫·亚历山大也对赛场条件赞赏有加,他说:“来中国比赛真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今天距本次世界杯赛开幕还有4天时间,相关技术人员目前正在加紧对赛场的计分计时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

稿源: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刘欣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