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匈牙利10:9胜加拿大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15:37
首场亮相 眼前一亮--中国女子水球让人看到希望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B组 澳大利亚12:8战胜加拿大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开战 意大利逆转匈牙利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马成):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2天的比赛继续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在刚刚结束的B组的一场比赛中,匈牙利队以10:9的比分战胜了加拿大队。

  加拿大和匈牙利实力比较接近,因此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匈牙利稍占上风,在上半场以5:4领先对手。下半场一开始加拿大队就展开了猛攻,并以3:1的比分赢得了第三节比赛的胜利,并且以总比分7:6领先对手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双方展开了肉搏战,结果,匈牙利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以4:2的比分取得了最后一节比赛的胜利,并以总比分10:9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