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俄罗斯14:8战胜希腊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0 15:31
比赛花絮:中国队亲属扮演拉拉队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8月9日比赛综述(视频)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中国7:18不敌俄罗斯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张佳璐 摄影:马成):北京时间8月10日15点30分,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俄罗斯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刚刚结束。实力战优的俄罗斯队始终控制了场上局面,以14∶8的比分战胜了希腊队。

  第一节比赛,双方只是进行试探性进攻,本节结束时,俄罗斯队2∶1领先希腊队。第二、第三节比赛,两队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场上水花四溅,对抗十分激烈,但俄罗斯队实力毕竟明显占优。两节比赛结束时,俄罗斯队分别以5:3和10:7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希腊队依旧没有找到更好的进攻办法。最终,俄罗斯队以14:8的比分战胜希腊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俄罗斯与希腊队均结束了各自小组赛的比赛。本组另一场比赛将在今晚7点30分进行,由两战两胜的美国队对阵东道主中国队。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颂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