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中国7:18不敌俄罗斯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21:58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首日最后一场 中国7:10负希腊
第14届世界杯水球赛开幕 8支劲旅竞追浪(视频)
首场亮相 眼前一亮--中国女子水球让人看到希望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马成):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20:50,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2天的比赛继续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18负于了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

  俄罗斯队是世界女子水球运动的强国,俄罗斯女子水球队在世界各大水球比赛中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而中国女子水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又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可以说实力与对手有一定差距。

  比赛一开始俄罗斯队就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很快以2:0领先,但是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面对强敌,敢打敢拼,很快连扳三球,以3:2反超对手,领先后的中国队有些保守,被对手连得两分,第一节俄罗斯以4:3取得了胜利。第二节的比赛双方依旧拼的很凶,俄罗斯队的实力也逐渐发挥出来,并以8:6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俄罗斯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优势,中国队虽然奋力拼抢,但是仍然很难阻止对手的进攻,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13落后。因为双方比分差距过大,最后一节已经无关紧要,最终,中国队以7:18负于俄罗斯队。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