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意大利11:9加拿大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0 16:43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俄罗斯14:8战胜希腊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8月9日比赛综述(视频)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8月8日比赛综述(视频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张佳璐 摄影:马成):北京时间8月10日15:50,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以:的比分加拿大队。

  在B组前两轮的较量中,两战皆负的加拿大队如果想摆脱小组垫底的厄运,必须战胜意大利队。但比赛刚开始的情况,并不像她们所希望的那样。前两节比赛,意大利队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两节的小比分均战成了3:1。加拿大队只得以2:6比分开始下半场比赛。进入下半场,加拿大队孤注一掷,频频发动进攻。第3节结束时,加拿大队以7:9落后意大利队两球。第4节比赛,加拿大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9:10。但意大利队不但没有给加拿大队反超的机会,反而又打入加拿大对一球。最终,意大利对以11:9战胜加拿大队。加拿大三战皆负,将肯定小组垫底。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颂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