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韩燕鸣卢彦独自苦练YOYO 预计30日进行体能补测
泰达体能补测确定月底进行 韩燕鸣卢彦加紧体能训练
体能补测定在月底进行 韩燕鸣卢彦加紧体能训练
泰达热身中甲新军考察新人 韩燕鸣卢彦期待补测
泰达YOYO体测16名队员全过关 韩燕鸣卢彦未参加
 
 

  北方网昆明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 刘颂):虽然泰达队在20号的体测中全体通过,但是还有两名没有参加测试的队员,韩燕鸣和卢彦。由于当初的挂牌风波,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参加团泊洼的封训,所以来到昆明后并不具备参加YOYO体测的体能,所以,在首次测试时,两个人都选择了不参加。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韩燕鸣和卢彦的体能情况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今天上午两人进行的YOYO自测中,虽然没有跑完全程,但是全部达到训练要求。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补测定在30号和31号,两人的安排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1-28 18:3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