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足球名宿评选“天津泰达足球队十年最佳阵容”
天津球迷评选“天津泰达足球队十年最佳阵容”
天津泰达队2007年最佳进球:韩燕鸣团队经典
天津泰达队2006年最佳进球:张烁闪电开局
天津泰达队2005年最佳进球:吴伟安零度角进球
天津泰达队2004年最佳进球:于根伟雪地的探戈
天津泰达队2003年最佳进球:卢彦冲超关键
 
 

  2008年2月16日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过去的十年里,天津泰达队征战国内联赛,一直是天津足球的“重头戏”,深受广大天津球迷喜爱。在泰达俱乐部成立十周年之际,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北方网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出泰达十年“十佳进球”、“最佳阵容”的评选活动。

  最终,由天津足坛名宿蔺新江领衔的天津足球专家团从专业的角度评选出了的“天津泰达队十年最佳阵容”。

  天津足球名宿评选出的“天津泰达队十年最佳阵容(4-4-2)”如下:

  守门员:江津

  后卫(从右至左):石勇、王宵、高玉勇、田玉来

  前卫(从右至左):迟嵘亮、王军、马拉、孙建军

  前锋:加利、于根伟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颂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08-03-22 21:0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