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路易斯红牌无碍精彩表现 吴伟安核心作用明显
中超上座率低泰达难逃 球场安保渐严球迷需注意
泰达兵发西安 左树声带领路易斯“赴京请罪”
中超首秀表现出色 多乌达70分钟征服天津球迷
路易斯荣登射手王却得不偿失 为胜利蒙上阴影
队员解释进攻如何爆发 “阵型灵活决定胜利”
路易斯先功后过达乌达首发进球 泰达2:0胜广药
 
 

  打分结果:截止至6月26日19:00,共有600余名球迷参与了“泰达第10轮比赛打分”。其中,外援前锋路易斯获得最高分(8.62分,共696人参与打分)。小将李星灿上场后没有多少机会表现,得到了最低分(5.66分,共221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这是泰达本赛季第二次迎战升班马,在上一次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泰达就以3:1获得了胜利。而此次面对少赛一轮但积分与自己相同的广州医药队,泰达可谓内外交困。后防中坚王霄的8场停赛,右路攻防主力谭望嵩、蒿俊闵的国奥集训,让左树声排兵布阵时少了至关重要的几枚棋子。

  后防线白毅替代集训的谭望嵩镇守右路,身为左脚将的他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遇到多少冲击,反而是几次助攻有声有色。经历了疲惫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旅,队长曹阳似乎还没有将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昔日凌厉的远射在对方密集的防守下显得软弱无力。他们两个人在28日和中新铲灞的客场比赛中都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中后卫由两名外援出任,新人达乌达吸引了球迷们的目光,毕竟这位刚到天津一个星期的球员能否和球队配合默契,还是一个未知数。但纵观整场比赛,达乌达展现出了良好的足球意识和技术水平,他卡位合理,动作干净,几次化解了对方犀利的反击。干好本质的同时,他还为泰达打入了第一粒进球,这样的表现让他获得了8.34分的高分,排在全队第四。可以看出,球迷对他的首演还是认可的,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默契度的提升,达乌达将成为天津后防的重要力量。

  蒿俊闵的集训,将吴伟安推到了组织核心的地位上,面对自己家乡的球队,“老广”本场比赛并没有“脚下留情”。身居左路的他视野开阔,传球到位。不同于蒿俊闵的边路突破盘活进攻,吴伟安的组织进攻的位置更为靠近中路也更靠后,由于前锋路易斯有比较强的拿球回做能力,吴伟安更多的在中路向进攻的两边转移,这样天津队的边后卫就可以更为出色的完成他们的助攻。

  路易斯延续了间歇期前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对方后卫对其进行了严密的防守,但是他在吸引防守队员的时候还是为队友创造了不少良机,并在下半场将张烁的传球捅入网窝。终场前10分钟的恶意犯规让路易斯吃到了加盟中超以来的第一张红牌,尽管路易斯的报复事出有因,但这种行为是否是一个职业球员该有的,还值得商榷。尽管他的冲动让泰达面临锋线人员紧张的情况,但球迷还是毫不吝啬的将最高分给予了他。

  另一名前锋张烁本场比赛虽然没能进球,但第二粒进球的助攻、终场前那次如法炮制的威胁以及整场比赛的活跃让他终于摆脱了前一阵子总是徘徊在最后的尴尬。下场比赛,路易斯停赛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张烁将肩负更多进攻的重任。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6 2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434697] 四川省 网友:心心 于2008-06-27 17:52 发表评论:

  吴伟安的能力很强,自然是核心

[434533] 天津市 网友:屁屁 于2008-06-27 13:10 发表评论:

  为什么天津的球员在场上总是被欺负呢,我觉得应该球员应该增加一些小动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434502] 辽宁省 网友: 于2008-06-27 11:58 发表评论:

  给大连吧,把奇让

[43449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7 11:53 发表评论:

  老亮的个人能力和临场表现太好了,控球稳健,视野开阔,调度合理,跑位积极,攻防俱佳。左指真是知人善任,老亮真也提气。

[43448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7 11:35 发表评论:

  软弱、悲凉的泰达俱乐部,它在中国足协的地位就像中国足协在国际上的地位一样,是任人欺负宰割的,魏吉红、黄俊杰的人格是多么卑鄙呀,但泰达俱乐部始终不敢正视他们的嘴脸,不敢抗争他们,王霄、路易斯都是被欺负者,欺负人的人不受处罚,而对受害者严重处罚,按法律条款来衡量也是不公的,王霄8 轮停赛是胡乱处罚。寒了天津人的心。任由足协宰割,足协敢对北京、山东、大连如此吗?路易斯的问题,泰达俱乐部要向北京、大连学习,必须要抗诉。否则天津人民不会饶恕你们。

  顶!

[434472] 悉尼 网友: 于2008-06-27 11:11 发表评论:

  软弱、悲凉的泰达俱乐部,它在中国足协的地位就像中国足协在国际上的地位一样,是任人欺负宰割的,魏吉红、黄俊杰的人格是多么卑鄙呀,但泰达俱乐部始终不敢正视他们的嘴脸,不敢抗争他们,王霄、路易斯都是被欺负者,欺负人的人不受处罚,而对受害者严重处罚,按法律条款来衡量也是不公的,王霄8 轮停赛是胡乱处罚。寒了天津人的心。任由足协宰割,足协敢对北京、山东、大连如此吗?路易斯的问题,泰达俱乐部要向北京、大连学习,必须要抗诉。否则天津人民不会饶恕你们。

[434427] 广东省 网友:witchsnk 于2008-06-27 10:16 发表评论:

  泰达把路易斯终身买断吧,是个很好的外援,如果停赛很久的话就把它租到外国联赛去,咱再换个外援,下赛季再给他拉回来……

  我支持你的说法

[434375] 天津市 网友:啊啊啊啊 于2008-06-27 08:57 发表评论:

  给高分恰恰就是因为大陆路踢了那个bk一脚,哈哈

[434317] 天津市 网友:漠北倚天 于2008-06-27 01:55 发表评论:

  泰达把路易斯终身买断吧,是个很好的外援,如果停赛很久的话就把它租到外国联赛去,咱再换个外援,下赛季再给他拉回来……

[43416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21:01 发表评论:

  为嘛没有大毛毛啊,好歹也上了40几秒啊,把他也登上也能有个最低成绩啊!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