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毛彪进球难挽败局 天津泰达1:3不敌北京国安
泰达输掉津京德比战 左树声自责对不起天津球迷
于根伟:培养底蕴绝境逢生 终会成为真正强队
津京德比战检验泰达含金量 球队成长寄望新生代
泰达主场1:3负国安 北京球迷频繁竖中指(组图)
队长呼吁:尽快忘掉两连败 如何赢辽宁最现实
毛彪:球队在执行教练的意图 输球感到愧对球迷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 马成):7月2日晚,天津泰达球场迎来了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天津泰达队主场以1:3不敌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历史交锋战绩以8胜9负8平处于下风。

  上半场比赛刚第3分钟,张永海在中场左路直传球给中路的黄博文,后者得球后在禁区前劲射破门得分!第8分钟,天津队前场反击,毛彪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周挺的防守将球传出!中路防守的徐云龙及时将球破坏出去。天津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天津队后场长传张烁,后者反越位成功,但杨智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22分钟,天津队前场发动进攻,球到中路,只可惜禁区外马季奇远射稍微打高了。第29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曹阳在左边路连续晃动过人,但是没有注意到边线的位置,球直接出界了。

  第38分钟,天津队获得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球打入禁区中路,毛彪在争抢中冲撞门将犯规了。上半场第41分天津队右路角球快速开出,禁区内曹阳门前3米处头球,角度及刁,又是杨智!再次在门线上将球得到。上半场第46分天津队前场进攻,马季奇边路拿球突破,王长庆肘击对方犯规了,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天津队任意球快速开出,马季奇在中路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非常危险。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曹阳横传中路的马季奇,后者起脚远射,球在徐云龙身上弹了一下,杨智反映极快将球压在身下。下半场53分钟,泰达队有些急躁,曹阳左路控球向前直传张烁,但是力量过大,球直接出边线,错失良机。下半场第55分钟,天津队获得极好的射门机会,张烁左边路无人看守,起球传向禁区,中路徐云龙将球顶出,点球点上天津队再次得球射门,但是居然打高了!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第60分钟,国安队前场组织进攻,郭辉在禁区前拿球,中路无人盯防,郭辉起脚远射,杨君飞身扑救但没能碰到球,国安2:0领先!下半场第68分,国安队后场控球,周挺在边路控制,毛彪从身后非常粗野野蛮的将其踢倒,被裁判出示了黄牌。下半场第83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双方争顶中天津队后卫将球顶向本方禁区,防守球员认为阿尔维斯越位了,阿尔维斯也楞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带球突入禁区将球打进!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就在国安队刚刚打入第3球后不久,天津队获得机会,中路球员将球直传禁区,禁区内天津队前锋横传,中路的毛彪门前1米处射门被杨智挡了一下,随后缓缓滚入球门。

  最终,人员严重不整的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1:3负于北京国安队,吞下了连败的苦果。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02 21:3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7 条,查看全部
[439497] 上海市 网友: 于2008-07-06 12:52 发表评论:

  我们还是实力不足,导致后劲不足。这在各国的联赛中也体现的很明显,为什么皇马和巴萨,总是在开赛不利的情况下后来居上,甚至夺得冠军。实力说话,而其他俱乐部为什么状态有明显起伏,也是因为实力不济。所以要去加入争冠行列,还是从实力下手。我们年轻,我们有能力争冠。支持家乡球队

[439322] 天津市 网友:小崔 于2008-07-06 00:50 发表评论:

  泰达加油!!!!!!!!!!!!!!!!!1左二我支持你

[439253] 山东省 网友: 于2008-07-05 22:02 发表评论:

  也就是左二爷面子大,要换个别的教练两连败早喊下课了

[439162] 福建省 网友: 于2008-07-05 18:58 发表评论:

  球迷在谈球提到张烁时,呼其为"张独秀",然而令人可惜的是,张烁在赛场了,既"独"不起来,也"秀"不起来,在赛场整个就是一个摆设.花腿秀脚,谁不会比划两下,凭此也能在中超赚钱,不禁令球迷疑问:这是谁之子?

[439153] 福建省 网友: 于2008-07-05 18:32 发表评论:

  张烁的基本功应该从娃娃抓起,媒体曾报道张烁原是北京一乙级对的走读生.我理解就是业余球员.现从张烁一拿球一跑动来看,尤其在跑动不会听停接球来看,其从少年起就没受过系统的训练.所以说张烁的基本功,还应从娃娃这一层面抓起.

[43858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4 16:35 发表评论:

  黄俊杰mlgb

[438390]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7-04 10:50 发表评论:

  为什么足协 裁判 对手都和泰达过不去呢 这样还怎么赢啊

[43823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3 22:16 发表评论:

  真哏

[438142] 天津市 网友:不看国足看泰达 于2008-07-03 18:56 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应该多思考了大家不要怨天了世界就是这样了

[438080] 天津市 网友:Bart 于2008-07-03 16:19 发表评论:

  频繁的在中场横向带球传球是一弊端,说明没有很好的组织前场进攻,我去看球了,失望啊,将近爆满的泰达球场骂声加油声不断,队员也不是想输的,就是不给劲啊,喊的我嗓子都哑了,可就换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失落~~~下场主场打亚泰我还去,管他输赢,力挺泰达!!!!!说泰达不好的,不愿意看就别在那废话!!好坏泰达都是最爱!!!!!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