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力求第三阶段开门红 蒿俊闵谭望嵩及时回归
泰达兵抵大连挑战魔鬼赛程 飞机晚点打牌度时光
泰达启程客战大连看点多 克服伤病期待拿下对手
充满信心做好联赛准备 泰达队坦然面对新挑战
泰达将帅受奥运精神鼓舞 要向巴西阿根廷队学习
 
 

  北方网大连消息(记者刘欣):8月2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转天与大连海昌队的中超联赛。由于中国足协调整了赛程,将因故推迟的第9轮比赛加到第15轮和16轮之间进行,因此泰达队近6轮比赛将遭遇5客1主的魔鬼赛程。作为联赛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泰达队极为重视与大连队之战,全队上下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本次踩场泰达队上下气氛格外轻松,金州体育场内充满了笑声。虽然脸上挂着笑容,但队员们的动作都是一板一眼,对抗也是真刀真枪,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可以看出,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间歇期后,队员们的状态依旧不错,训练成果很明显。经过简单的热身训练,泰达队打起了分组对抗。左树声将黄色的马甲分曹阳、蒿俊闵等球员。对抗中,离队很久的蒿俊闵和谭望嵩很注意与队友的配合,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其它的队友也很有意识地多给他们传球,让他们找感觉。

  从分组对抗了情况看,泰达队仍会坚持已经成型的打法,在蒿俊闵和谭望嵩回归后,球队的阵容会做略微调整,例如谭望嵩将回到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而蒿俊闵将继续在他熟悉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活动,但球队整体构架不会改变。

  最后,泰达队分成两组在球场的两端分别进行攻防练习。在进攻组,马季奇从中场分别长传左右边路,蒿俊闵、吴伟安、李星灿等边路球员向禁区内起球,而张烁、毛彪、卢彦、韩燕鸣等进攻型球员则在中路包抄。韩燕鸣的凌空抽射、毛彪的鱼跃冲顶、张烁的蜻蜓点水、卢彦的大力爆射异常精彩。

  可以看出,经过一个月的休整,泰达队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冲击中超联赛,与大连队之战,是有董方卓加盟的大连队触底反弹,还是蒿俊闵谭望嵩回归的泰达队笑到最后,一句老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8-29 20:5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6752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8-30 15:49 发表评论:

  快让谭望嵩走人吧,别等到在中超赛场上他再踢碎别人的睾丸,那可是给天津队找的事,天津队不能要这种垃圾球员

[46731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8-30 00:38 发表评论:

  韩燕鸣的凌空抽射、毛彪的鱼跃冲顶、张烁的蜻蜓点水、卢彦的大力爆射异常精彩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