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9轮打分:泰达攻击群发威 中卫组合时不我待
吴伟安:脑震荡有些后遗症 以后会发挥进攻能力
毛彪:胜利稳定球队军心 进球来自于大伙的团结
回乡作战浑身是劲 蒿俊闵率领泰达再度攻陷武汉
九头鸟不敌津门虎 泰达诸将不给前国足恩师面子
泰达第一利器百试不爽 尴尬记录让汉军保级堪忧
泰达2比1攻下江城:吴伟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难赢
 
 

  截至到9月11日15点,在球迷进行的“泰达第9轮比赛(中超补赛)打分”中。在本场比赛中,为天津泰达队首开纪录的9号吴伟安获得了最高分——8.41分。其他出场球员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蒿俊闵(8.16)、杨君(8.13)、马季奇(7.94)、毛彪(7.92)、谭望嵩(7.30)、曹阳(6.62)、韩燕鸣(6.60)、迟嵘亮(6.16)、拉杜(6.15)、卢彦(6.00)、达乌达(5.96)、白毅(5.86)、张烁(5.82)。

  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的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后,天津泰达队所要面临的魔鬼赛程中的第二场比赛。对于已经陷入保级困境的武汉队来说,与天津这场比赛是绝对不能输球的比赛。在比赛中,朱广沪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天津队对于这种战术一度非常头疼,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就在天津球迷开始有些思念球队本赛季头号射手路易斯的时候,天津泰达队吴伟安和毛彪先后站了出来。他们两人在5分钟之内的两粒进球向世人证明:即使天津泰达队的头号射手无法参赛,但天津队的进攻体系依然还在发挥着作用。

  在本场比赛的赛后球迷打分中,吴伟安和毛彪分别得到了8.41分和7.94分。吴伟安的任意球破网得以令天津泰达队的定位球战术继续给予中超各队足够的威慑力;毛彪用其并不擅长的头球得分博得了球迷的肯定。蒿俊闵凭借在比赛中多次策动出的有威胁进攻及为毛彪助攻一球的表现,当之无愧的获得本场比赛球迷打分的第二高分(8.16分)。

  在为球队打满全场比赛的球员中,得分最低的依然是球队中后卫外援组合——拉杜、达乌达。他们俩人现在所要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他们俩人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球队之间的磨合问题,而这也正是天津球迷及球队最没有耐心等待的问题。上轮比赛中获得最高分的卢彦在本轮赛后评分中只得到了6分,看来卢彦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没能达到球迷赛前的期望值。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11 16:4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