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申花收获平局 双方主帅满意结果感谢球员
王霄复出打满全场 稳固后防泰达如虎添翼
三优势助泰达憧憬亚冠 中超津门虎啸非天方夜谭
曹阳攻入天津职业联赛史第400球 申花依旧难摘
闪电进球难耐诡异世界波 天津泰达1比1上海申花
半场:曹阳闪电球 肖战波扳平 泰达1-1暂平申花
快讯:杨君难阻对手世界波任意球 泰达1-1申花
 
 

  北方网消息(记者 于萌):“三连客”七分入账,泰达为刚刚结束的“困难时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番回到主场,全队上下无论是气势还是状态都处在巅峰,再加上后防中坚长上队长王霄停赛8轮之后终于解禁,泰达后方体系趋于完善,令球队如虎添翼。而对手上海申花则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又于上一轮惨负弱旅,于是所有人都期望着在这一场比赛中看泰达如何摘“花”。但是比赛并没有按照人们想象的轨迹前进,在良好的开局之后,泰达再一次被对手扳平,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都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这场平局,似乎两队都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谈到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精彩源于队员们的投入。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在艰难中扳平了比分。当然后面的比赛也非常重要,我们在下周将针对本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强化,通过训练努力提高。我们的队员尽力了。当然,我还要感谢十几位专程从上海来到天津为我们助威的球迷,是他们给了我们无私的支持。”

  面对申花是否仍没有解决好细节问题,以及输掉了关键比赛,申花是否离冠军更远了等问题时,贾秀全显然并不认同,他说:“从细节上开来看,我们的球员都在努力,但是足球是个整体运动项目,你这边作的好,那边就可能出问题,这需要训练比赛总结发现,但我们夺冠目标是始终不变的。”

  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对弟子们的表现也颇为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打得比较紧,我们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此后也出现了失球,这也与我们赛前预计的是一样的。比赛的双方都是有实力的球员,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是却没有把握住,这有待于此后进行分析总结,在训练中解决问题。上海的特点就是无论何谁比赛都要压出来。今天他们却是稳守反击,这种战术取得了效果。总之这个比分是非常正常的。”

  对于8轮禁赛刚刚复出的王霄,左树声也是大加赞赏:“王霄八轮进赛后首次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起到了老队员的积极作用。在技战术和与队友的沟通上均有很好的表现。”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22 00: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77715] 天津市 网友:嘻嘻 于2008-09-23 09:17 发表评论:

  左树声说的上海队实力强大,很正确,连裁判都帮体们踢球,大家可以看看录像,除了吹偏哨外,天津队一次反击也被裁判直接当了回来,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