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21轮打分:路易斯复出首获最佳 张烁未得认可
泰达八轮不败来之不易 谭望嵩回到家乡荣获最佳
左树声:队员贯彻战术很彻底 希望冷静面对不败
达乌达伤势不影响后面比赛 拉杜表现令球队放心
三火枪手创造8场不败 两大隐型魔翼更胜蒿俊闵
左树声直言沉着应战赢胜利 全华班上阵有原因
谭望嵩路易斯建功 天津泰达2:0完胜成都谢菲联
 
 

  打分结果:截止到10月13日14:00,在第21轮为泰达球员打分中,路易斯获得了全队最佳(8.79分,共计590人参与打分);张烁得分全场最低(5.86分,共计495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停赛复出后连续两场未获得进球,让原先被媒体称作“中超伊布”的路易斯心态越发的急躁。但这一切并为逃过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的法眼,为此左指特意找到路易斯进行交谈,并使其彻底的放松心态,卸下了心理包袱,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这粒进球也自然的水到渠成了。因此路易斯本场比赛获得8.80的高分,左指也有很大一份功劳。

  2-0战胜成都谢菲联后,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也是取得了三连胜,排名第四,冲击亚冠形势一片大好。而在这三连胜当中泰达未丢一球,杨君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杨君成功的扑出谢菲联好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并最终力保城门不失。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第二号功臣。球迷也是给这位“门神”打出了8.69的高分。

  下半场替补毛彪出场的张烁本场比赛表现的中规中矩,场上也是多次出现失误,并导致球队错失了射门的良机。这样的表现自然也没有获得球迷们的肯定,在打分的评比中仅仅得到全队最低的5.88分。视野不开阔已成为阻碍其进步的最大障碍。张烁只有学会如何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扯开对方防线,并找出空位的队友,选择出最为合理的处理方式,才能在泰达队11人大名单中牢固地占据一席之地。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0-13 14:3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2 条,查看全部
[4884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8 01:32 发表评论:

  该跟张烁说再见了.哎....

[488215] 天津市 网友:阿德 于2008-10-17 11:00 发表评论:

  张烁听到这些评价应该脱下10号,将来天津队谁能够胜任10号就给谁。张烁还不如我们业余队的前锋踢得棒呢?回家吧洗洗脚,睡吧?

[488122] 天津市 网友:师傅的给 于2008-10-16 22:19 发表评论:

  O(∩_∩)O哈哈~

[487971] 天津市 网友:1 于2008-10-16 15:39 发表评论:

  张烁该走了,在球队没有什么作用,同意姜晨回来

[487963] 天津市 网友:球迷 于2008-10-16 15:29 发表评论:

  天津泰达球迷QQ群:67039259 为泰达一起加油!!

[48784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6 00:55 发表评论:

  我同意,把张烁卖了吧

[48746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4 23:06 发表评论:

  张烁就只能算中国特色的防守型前锋!在前面碰不着球,瞎搅和,只会骗角球,真给天津丢脸,10号真不配他穿!

[48741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4 20:14 发表评论:

  把10号早该脱下来了,浪费了于根伟的苦心

[48741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0-14 20:14 发表评论:

  把10号早该脱下来了,浪费了于根伟的苦心

[487360] 天津市 网友:单车少年 于2008-10-14 17:44 发表评论:

  姜晨该回来了吧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