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第26轮打分:桔子献绝杀并未夺魁 小蒿最受爱戴
国安喊出赢球=650万 泰达俱乐部:赢球不加奖金
上万球迷寒风中苦等88分钟 卢彦奉献金子般进球
惊心动魄盼到亚冠曙光 卢彦制胜一击康师傅赢球
两主帅斗法左指有建树 下场对国安要放开手脚
冬天里的一把火 天津康师傅胜陕西重燃亚冠希望
津陕大战耐人回味 “橘子”红透“吃关键”
 
 

  打分结果:截至到11月9日21:00,在第26轮为康师傅球员打分的活动中,蒿俊闵赢得了最高分(8.62分,共590人参与打分);得分最低的是张烁(5.46分,共515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来强敌陕西中新,在上一轮惜败广州的康师傅急需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再加上亚冠的压力,使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加不寻常。天津康师傅队并没有让球迷失望,以黑色三分钟绝杀对手,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仅仅是结果,这场比赛的过程也着实令人称道,除了卢彦的一记绝杀,天津队还有很多绝佳破门机会,很多漂亮的攻防,虽然没有最终形成得分,也为球迷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因此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且称得上是盛宴。球迷们对比赛的过程也是颇为满意,这表现在并未射门得分的队员也取得高分这一点上。

  本场比赛获得最高分的不是献绝杀的卢彦,而是蒿俊闵。小蒿一直是深受天津球迷爱戴的队员,本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的蒿俊闵依旧获得了球迷很高的评价。依靠蒿俊闵进球是康师傅畸形发展的表现,只有小蒿的助攻不断增多才是康师傅良性发展的预兆。在本场比赛中,从国奥归来的蒿俊闵逐渐找回了状态,弹活了康师傅的右路,给前锋队员创造了颇多进球机会。进球功臣卢彦得分仅列第三,当然这与他替补上场,上场时间不多有直接关系,不论分数高与低都难掩桔子康师傅救世主的高大形象。

  获得本场比赛第二高分的是外援前锋路易斯,在本场比赛中,路易斯作为前锋并没有取得破门机会,但是有几次漂亮的射门和助攻令人称道。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唯一入球也和路易斯的助攻分不开,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陕西队后卫顶出后谭望嵩在禁区前沿得球挑传左路,路易斯插上之后直接面对门将,非常冷静地外脚背将球直接横敲中路,中间跟进的卢彦左脚扫射将球打入空门。天津康师傅的射手王路易斯在助攻方面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本场比赛球员得分普遍不低,除前锋张烁外均在6分以上,可见本场比赛不但重燃了康师傅的亚冠希望,也重燃了球迷们对康师傅的信心。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9 22: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502768] 天津市 网友:我爱奥迪A6 于2008-11-13 15:20 发表评论:

  磊磊你是最棒的你太帅了你在场上的表现太好了我永远喜欢你!永远支持你!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球迷,你的表现不错明年你会更好的,磊磊加油我永远会为你加油的. 你一定要加油噢!!!!!!

[50107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2 11:23 发表评论:

  卢进球了,也不感谢一下大路路,人品呀

[50106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2 11:12 发表评论:

  8.48比8.44低?编辑不识数啊-。-

[50099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2 10:02 发表评论:

  小蒿太帅了

[50099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2 10:01 发表评论:

  就不能不让张烁上啊

[50058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11 15:19 发表评论:

  卢进球了,也不感谢一下大路路,人品呀

[500486] 天津市 网友:泰达必胜 于2008-11-11 12:34 发表评论:

  张烁是最没有能力的一个人跟傻狗一样疯跑 让他上场就是浪费机会也不传球天津10号就是这样!!!下赛季不要出现在天津队名单中了这是群众的呼声啊!!!!!!!!!!!!

[500383] 天津市 网友:天津狐狐 于2008-11-11 09:52 发表评论:

  小蒿是最棒的!!!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