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曹阳: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让亚洲看看天津队风采
大路路喜欢天津的一切 头号杀手同时是模范父亲
射手榜-路易斯9球全队最高 约翰森13球居榜首
康师傅掌握亚冠主动 左树声避谈续约只想津连战
天津球迷寒风中诠释天津力量 赤膊上阵感动球员
康师傅锋线双星建功 天津队2:0长春队靠近亚冠
于根伟提醒康师傅警惕大连 队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北方网长春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摄影刘欣)11月23日,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队。中超联赛第29轮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将竞争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赛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队长曹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天津康师傅队全体正在全力以赴的向亚冠目标迈进,希望能在亚洲赛场上展现天津队的风采。

  曹阳对天津康师傅队在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距离亚冠联赛目标越来越近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大家在今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都十分努力,而且最终我们拿下了本场比赛,向亚冠联赛又迈进了一步。我们回到天津后要尽快调整好、休息好,全力以赴打好与大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争取得到一个完美收官。”

  在谈到本场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时,曹阳说:“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还从未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战胜过对手,而且今天天气和场地条件对于天津队来说都十分不利,但在球队全体队员的团结努力下,我们还是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外援前锋路易斯时,曹阳表示:“今天路易斯能够再次取得进球,我感到很高兴。他早已通过自己的表现展现处他的水平,我希望下个赛季他还能继续留在队中,但这些是需要俱乐部决定的事,作为球员要考虑的还是如何去打好比赛。”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23 21: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516958] 天津市 网友:迷迷糊糊 于2008-11-28 11:26 发表评论:

  大连应该还是一只强队,但是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和情况拿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但是也要小心轻敌,毕竟大连的实力还在。

[516506]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8-11-27 16:54 发表评论:

  支持泰达:欢迎加入泰达东丽球迷QQ群:75166675

[51621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7 10:22 发表评论:

  爱我天津,爱我泰达,爱我河东!群内有足球比赛!QQ群号:11389240(只收河东球迷)

[51619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7 10:17 发表评论:

  爱我天津,爱我泰达,爱我河东!群内有足球比赛!QQ群号:11389240(只收河东球迷)

[515572]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8-11-26 13:42 发表评论:

  永远支持泰达 欢迎加入东丽球迷组织QQ群:75166675

[514980]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8-11-25 16:06 发表评论:

  支持康师傅 挺泰达 欢迎加入东丽群75166675

[514475] 天津市 网友:灵魂 于2008-11-24 19:52 发表评论:

  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一场了~!这是天津第一次冲击亚冠~!想一起见证天津的第一次辉煌吗?快来吧~!和我们在一起一起为了天津呐喊~!我们急需要你的加入~!在这里我们聊球~!我们看球~!我们要为泰达呐喊~!我们会成为泰达第一球迷会的~!一定会因为有你~!QQ群《74982350》

[514376] 天津市 网友:qazwsx 于2008-11-24 16:49 发表评论:

  支持康师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车头,这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喝彩!QQ1群:9866515(200人已满)2群:9588923(新建)47

[51427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4 14:03 发表评论:

  最后一场 比拿下 大连!!要不北京玩猫腻!! 他诚心输!!

[514232] 北京市 网友:9 于2008-11-24 13:09 发表评论:

  如果不及时签下路易斯而被北京绿龟队把他抢走那么天津泰达就是本世纪最最之傻蛋!!!!!!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