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康师傅锋线双星建功 天津队2:0长春队靠近亚冠
泰达赢亚泰铺平亚冠路 长春冰雪天难耐康师傅
于根伟提醒康师傅警惕大连 队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曹阳: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让亚洲看看天津队风采
大路路喜欢天津的一切 头号杀手同时是模范父亲
康师傅掌握亚冠主动 左树声避谈续约只想津连战
天津球迷寒风中诠释天津力量 赤膊上阵感动球员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天津康师傅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比赛。本场比赛也关乎的天津队能否获得进军亚冠的资格。长春与天津中超历史交锋长春4胜1平,保持不败,是天津队的克星。而唯一的一场平局,是2006赛季天津主场1-1战平长春。从这个意义来说,长春队握有战胜天津的强大心理优势。实力比拼,双方旗鼓相当,而两队边路好手的对决,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长春前两天下了雪,场地边上现在还堆着雪。上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曹阳远射球踢空了,蒿俊闵右脚远射击中门柱!上半场4分钟,天津队将角球打到禁区,头球摆渡下来,路易斯头攻门,球从另一侧门柱偏出。第5分钟,杜震宇突破摔倒在了禁区内,裁判示意没有犯规。天津队大路路易斯带球下底,下得是真彻底,在防守球员的逼迫下在底线附近倒地球也带出去了。

  上半场22分钟,天津队路易斯摔倒在场地上,比赛暂时中断了。上半场26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打到后点,门将米田贺双拳将球击出。天津队继续得球,打到禁区里,被亚泰队后卫又踢了出来。上半场28分钟,蒿俊闵分到中路,队友再回传,蒿俊闵挑传到禁区,亚泰后卫破坏出来,天津再传进来,毛彪小禁区外一脚射门打偏了。上半场45分钟,路易斯禁区内射门,球进了,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九个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1-0领先长春。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张天晗放倒了蒿俊闵,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打到禁区里,前点后蹭,毛彪在小禁区里跟上射门,球进了,天津队2-0领先。下半场67分钟,天津队挑传到右路,路易斯回传,天津队转移到中场。天津队再转移到左路,吴伟安再回传。 天津队的传球胜似闲庭信步,反正亚泰也不上来逼抢。下半场74分钟,天津队右路传球,长春后卫卡住位置将球护出底线。下半场8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吴伟安主罚,球打到禁区里,卡巴雷罗将球踢出来。天津继续得球,分到右路,亚泰将球断下。下半场87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选择直接射门,打在右侧立柱上,跟上的曹添堡射门被杨君扑出底线。长春亚泰角球,角球打到禁区中央,天津队后卫破坏出来。

  最后,天津队凭借路易斯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毛彪下半场刚开局的进球,在客场以2: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23 17: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1 条,查看全部
[516088] 天津市 网友:00 于2008-11-26 23:12 发表评论:

  什么假球?长春队愿意输球,可能吗?球迷干吗?不会看球别看!

[514592] 天津市 网友:10 于2008-11-24 21:56 发表评论:

  总觉得像假球呢,大家说呢?

[514412] 天津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8-11-24 17:39 发表评论:

  天津赢长春的两个进球,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都是韩燕明传出,输送的。虽然最终进球的不是他,但,韩燕明功不可没!

[514375] 天津市 网友:jay 于2008-11-24 16:48 发表评论:

  我总觉得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虽然我很热爱自己家乡的球队,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是不是因为国安和足协的原因,中国足协与泰达达成了某些共识了?要不然我们为什么不上诉呢?

[51429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4 14:54 发表评论:

  很好

[51419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4 12:22 发表评论:

  看到如今泰达队的骄人成绩,真是让我们球迷太激动了,哈哈,下一场顶住,绝对可以赢大连,我们进亚冠,加油!!可惜辽宁降级了,不过我们还是会支持你们的!

[514161] 天津市 网友:4 于2008-11-24 11:29 发表评论:

  顶大路路明年必须续约欢迎来球迷群60811176懂球爱天津足球的进

[514081] 重庆市 网友:龟 于2008-11-24 08:40 发表评论:

  咱也干过缺德事儿,现在算扯平了,以后不许了。

[51401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3 23:35 发表评论:

  天津队今年客场成绩中超第一!主场差了一点点,要不就是冠军了!

[51396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3 22:23 发表评论:

  毛彪快走吧!!可NM恶心死我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