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路易斯疯狂打进四球 中超落幕天津大胜进军亚冠
路易斯荣膺08中超射手王 恐怖的大路路期待来年
回首艰难冲击亚冠路 展望新赛季泰达队踌躇满志
科萨:向天津队表示祝贺 左树声:感谢球迷支持
毛彪迎来爆发时机 美妙的夜晚属于每一个天津人
康师傅年度最佳各有所属 感谢球迷期待来年(图)
中超射手榜:泰达路易斯荣膺榜首 外援包揽四强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11月30日下午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联赛的收官战将同时打响。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大连海昌国际的挑战,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凭借毛彪的进球,以及路易斯的帽子戏法以5:3战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赛,第20分钟,路易斯左边路下底抢断,传中禁区内无人争顶,蒿俊闵右路掩护出球,角球机会。蒿俊闵直接开出角球,孙寿博跃起把球摘下。第22分钟,韩燕鸣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毛彪快速反应,小禁区内转身抽射得分,天津泰达队暂时1:0领先。

泰达 康师傅

  第33分钟,大连实德队后防线回传出现失误,路易斯非常机警的跟上形成单刀,趟球过了门将,射入空门! 35分钟,吴伟安突入禁区,杨博宇犯规,点球!!!天津泰达队获得点球,路易斯主罚点球命中,天津泰达队3:0领先。开场36分钟,天津泰达队连入三球领先大连实德,泰达球场一片欢乐的海洋。路易斯已经打入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第42分钟,韩燕鸣中场背身挑球过人,直塞前场,越位的路易斯没有动,毛彪左路启动带球突破,传中,路易斯禁区内垫射得分,上演帽子戏法!

  第43分钟,天津泰达队防守出现松懈,基利科夫禁区内射门入网,将比分扳为1:4。第44分钟,多乌达回传球出现失误,李凯禁区内被多乌达推倒,被判罚点球。张耀坤主罚点球,皮球应声入网,2;4 。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1分钟,胡兆军下底传中,基利科夫力压多乌达垫射破门,大连实德队3:4。多乌达糟糕的预判导致了大连实德队的三个进球。第50分钟,路易斯在前有孙寿博的封堵,后有张耀坤贴身逼抢的前提下,几乎0度角射门破网。打进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他追平了约翰森!!天津泰达队5:3领先。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康师傅队以5-3获胜,同时首次获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30 17: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4 条,查看全部
[529984] 天津市 网友:dfds 于2008-12-17 14:05 发表评论:

  gfdg

[527877] 天津市 网友:好男孩 于2008-12-15 10:11 发表评论:

  看看北京,申花。泰达就没钱吗

[527872] 天津市 网友:好男孩 于2008-12-15 10:08 发表评论:

  我特喜欢泰达,可是好球员一个也留不住。这么大的俱乐部真没用。有可能,明年又弄一些没用的球员来

[52543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2-11 15:16 发表评论:

  我听说天津的吴伟安要走是真的吗?还是传言我希望他能留下来准备明年的亚冠准备!我喜欢他的大力借外求还有他的凌空抽射 提决了!!!

[524612] 天津市 网友:下辈子还踢球 于2008-12-10 03:19 发表评论:

  就俩字加油

[523057] 天津市 网友:匿名 于2008-12-07 14:28 发表评论:

  大路路!!! 天津需要你...

[523053] 天津市 网友:匿名 于2008-12-07 14:25 发表评论:

  大路路签了J年

[523051] 天津市 网友:匿名 于2008-12-07 14:24 发表评论:

  9494 J8裁判#1

[520805] 天津市 网友:111 于2008-12-03 21:44 发表评论:

  希望大路路不是去人的北京的那个外援去年很牛今天却叫什么来的 缔呀哥 光长钱不长本事小马割真不错2年了在泰达带2年的少 后卫还不行 那个小小 左里齐 多好啊 哪去了啊 加油的泰达的老总门!!

[519405] 辽宁省 网友:无语 于2008-12-02 07:50 发表评论:

  进个亚冠而已,不知道高兴个什么劲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