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09中超第五轮打分:托马西很职业 蒿俊闵得调整
升班马掀翻领头羊 泰达0:2不敌舜天遭遇三连败
津帅斗法诸葛胜张飞 裴恩才破魔咒缘自一将神勇
两线作战让泰达颓势尽显 壮士断臂或解燃眉之急
中超射手榜:扬科韩鹏梅开二度 西切罗入乌龙
左树声解津门虎连败症结 两线低迷非因拒绝轮换
泰达连败曝后防软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两线作战
 
 

  打分结果:在09中超联赛第5轮为泰达球员打分的活动中,托马西赢得了球队的最高分(7.65分,共1386人参与打分);得分最低的为蒿俊闵(3.94分,共586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又输掉了一场应该拿下的比赛,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不能让球员们满意。和上轮比赛先同,托马西赢得了球队的最高分,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比赛的过程中,尽管意大利人已经35岁的“高龄”,但无论是体能、状态还是态度反而比很多年轻球员要出色很多。一方面,顶级联赛的经验让他能够从容应对中超,另一方面,多年规范的职业训练让他在比赛时能够以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此次引进托马西,或许一方面他可以成为泰达后防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另一方面无论泰达俱乐部,还是球员本身应该从他身上学习什么叫做“职业”。

  尽管左树声不承认双线作战影响了体力,但从客战浦项后的两场中超比赛来看,场上的11名队员的身体显得很疲劳,尤其得分最低的蒿俊闵,整场比赛近乎梦游,昔日有威力的传球如今已经平平,同样左路的吴伟安也不在状态。左右两路进攻组织者的疲软,让球队的进攻过多的依靠中路,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能看到托马西助攻到禁区内的原因了。虽然每年YOYO体侧蒿俊闵都能过关,但一直以来他的体力都不是很好的,如果不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小蒿必然在双线作战中耗尽自己的精力。

  小将马磊磊今年第一次赢得了出场的机会,应该承认,在场上的几十分钟,他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只是在队友支援不利的情况下,一味依靠单兵作战,结果只能是逞匹夫之勇无功而返。但尽管如此,泰达球员们是否应该学习一下他的这种精神呢?“宁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这话有些过,只是如果没有这样的精神,泰达的比赛将永远是场面、结局都难看的。

  路易斯本赛季仅仅攻入了两粒进球,其中一粒还是在亚冠赛场,这和上赛季21场14球的效率相差甚远。当然这样的情况不只是路易斯本人的责任,前卫线支援的不足是造成他在锋线形单影只的原因,只是如果在对手的盯防下就不能破门了,那么这名前锋将会逐渐被俱乐部和球迷抛弃。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21 11:3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612770] 天津市 网友:小强 于2009-04-23 19:09 发表评论:

  缺乏制空和第二点的控制,是现在这支天津队最大的问题,中前场技术球员过多,硬朗强力的球员太少,很大程度上影响天津队的整体协调性,天津泰达要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就应该更加全面

[60928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23:11 发表评论:

  毛彪求求你了有点自知之明行吗。去2线玩玩行吗

[60921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22:11 发表评论:

  梅西来了,也能叫姓左的给废了

[609190] 天津市 网友:小豆豆 于2009-04-21 21:57 发表评论:

  让大路路休息休息吧在场上太不积极了!感觉在有点耍大牌

[608806] 天津市 网友:王教练 于2009-04-21 16:54 发表评论:

  我一直也不理解,为什么要培养毛彪、张硕这样的球员那么多年,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出他们不是那块料。蒿俊闵虽然体力不好,但踢半场好球总比踢全厂臭球好吧。泰达内部有问题。

[60810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2:51 发表评论:

  有钱上,没钱下,没钱的还有和教练搞不好关系的人都不能上场,这是足球圈子里恒久不变的真理,好的球员天津不是没有,但苦于经济状况不行,之所以上不了场。上场不尽力踢球的不是好球员,不能进球的前锋更是垃圾,例如毛彪同志,傻X一个,什么玩意,是人吗?他这样的球员一个赛季能进几个球?像这样的球员也能踢上主力,原因是什么?我们可想而知。姜晨在哪里?很多人都已想不起来了,但也有很多人都在怀念他。像这样有潜质的球员,难道天津队真的没有他的位置?难道因为人际关系真的不能让他上场。

[60809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4-21 12:30 发表评论:

  小蒿必然在双线作战中耗尽自己的精力比赛还消耗精力吗?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