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力量对决天津不输成都 上百天津人见证泰达胜利
小黑获出场机会 左树声:姜晨的发展取决于两点
一球能否遮百丑? 蒿俊闵:让外界随便去说吧
左树声: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黎兵:我可以让贤
蒿俊闵爆发击碎合同流言 低迷泰达因他走出阴影
泰达终摆脱四场不胜尴尬 场外传闻缠身如何争冠
 
 

  北方网成都消息(特派记者刘欣):一方是成都力量,一方是天津力量。一边是主场之利,人数上千,一边是客场出征,寥寥百人。26日下午,成都体育中心,成都球迷和天津球迷共同见证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在谁都输不起的情况下,天津球迷笑到了最后。

  由于两队赛前的处境都很艰难,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数名天津球迷特意从天津来到成都为泰达队加油,而大量在成都工作或学习的球迷,则聚集到一起,为家乡的球队助威。

  比赛尚未开始,记者就听到看台上有球迷在用略带天津口音的口号为泰达队加油,远在千里之外能够听到乡音,泰达队的将士们都很激动,纷纷向看台上招手致意。

  比赛开始后,成都球迷很有气势地开始高喊“雄起”,而天津球迷则用“泰达加油”,“天津必胜”等简洁的口号回应主队的球迷。尽管上百对数千,人数处在绝对劣势,但天津球迷的加油声还是能够传入泰达将士的耳朵中。“我们在比赛中能够清晰地听到球迷的加油声,但由于我们在专心比赛,不太可能向球迷做出什么回应,不过我们都能听得到,而且倍受鼓舞,很感谢他们。”赛后几名球员谈起家乡的球迷,纷纷表示感谢。

  与泰达球迷相比,成都球迷显得有些黑色幽默,当泰达队将士受伤倒地时,位于主席台对面看台的军乐队就开始演奏哀乐,这种不是很恰当的做法,引起了全场成都球迷的欢笑。当成都队的两个进球被判罚越位在先时,成都球迷开始忍不住大骂“黑哨”,甚至个别球迷将矿泉水瓶扔向场内。好在成都体育中心不是专业足球场,看台和草坪之间还有塑胶跑道,矿泉水瓶并未扔进草坪内。

  赛后,泰达将士特意走到天津球迷看台的下面,集体向球迷鞠躬致谢,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球迷小张表示,看到泰达将士走向球迷看台的时候,自己的眼眶都有些湿润,能够在外地见证泰达队的关键性胜利,感觉棒极了。

编辑: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4-26 22:3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