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吴伟安:频繁倒地是对方战术 曹阳:这很正常
获平局小将心有不甘 聊博超:这场至少应该2-0
国门之争杨君无意pk曾诚:我的对手不止他一人
康师傅血战到底平河南 左树声:前锋尽最大努力
左树声:三前锋仍未取胜 破密集防守队员需耐心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 马成):天津康师傅战平河南,虽然本场比赛以0比0告终,但是康师傅拼到最后一秒所表现出的斗志令人称道。河南队目前以固若金汤的防守著称,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又展示了另一制胜法宝,那就是队员频繁倒地拖延时间,强壮的河南队受伤、抽筋的次数多得惊人,甚至门将曾诚还因为倒地时间过长而得到一张黄牌。

  对于对手抱定带走一分的信念,从上半场便开始倒地拖延时间的做法,吴伟安表示很无奈:“这有可能是对方的战术,也是比赛中合理运用规则,怪只怪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而队长曹阳则表示,对手今天的表现十分正常:“今天的结果很正常,如果我们领先了,对方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不会从客观找原因,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我们早早取得领先,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而对于今天的比赛,曹队表示,每一名队员都尽了全力:“比赛还是说明一些问题,虽然今天没有胜利,但是大家都非常努力,拼尽了最后一丝力量,我想比赛结果非常遗憾。领导对我们的鼓励都是非常正常的,不管他们来没来说没说,我想我们作为球员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对得起到场的球迷。”

编辑: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03 00:3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