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康师傅广州冒雨踩场 左树声妙计助球队完成训练
康师傅防线表现稳健 泰达攻击群令人一声叹息
联赛半程迎来关键之战 天津康师傅今天飞广州
天津康师傅球员脚风不顺 难奈河南建业豫式铁桶
把握进球机会能力欠佳 天津康师傅主场战平河南
吴伟安:频繁倒地是对方战术 曹阳:这很正常
 
 

  北方网广州消息(记者刘欣):4日中午,一场小雨降临羊城。由于南方的气候特点,雨中的广州并未有一丝凉意,反而愈发闷热。下午2点半,康师傅队抵达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尽管阴雨绵绵,但康师傅队并未取消计划中的训练,因为转天与广药队的比赛,对于康师傅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按照以往的经验,场地一方有理由以下雨保护草皮为借口,禁止康师傅队进入草坪训练。但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却并未刁难康师傅队,没有了意料之中的阻挠,康师傅队上下均感叹广州之行还是很顺利的。

  左树声率先走进草坪,一直走到中圈弧位置才停下。“这块场地质量一般,不仅有坑,草皮踩上去的感觉也不如泰达球场。”随后,左树声招呼全体队员进入场地开始训练。本次训练的内容没有什么变化,在经过了跑圈以及放松运动后,开始了分组传球练习。

  在训练进行了大约二十分钟后,天色突然阴了下来,伴随着几声惊雷,绵绵细雨突然变成了倾盆大雨。左树声带领全体队员迅速撤到看台下的走廊避雨,而场地的工作人员也走了过来,表示由于天气有变化,请康师傅队不要再进场训练。“我刚打电话跟你们的负责人沟通完,我们可以再练5分钟,就5分钟。”左树声指着远处的办公楼,向工作人员说道。经过一番协调,康师傅再次进入场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康师傅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分组攻防练习。虽然期间不断有工作人员进场阻止,但康师傅队还是比较“智慧”地完成了踩场训练。

  尽管训练内容断断续续,还险些因大雨和工作人员的阻止而终止。但左树声“就5分钟”的借口,还是帮助康师傅队坚持进行完了全部训练内容。面对广州湿热的天气和质量不高的场地,康师傅队本次训练课充分达到了“踩场”的目的。

  训练结束后,左树声要求全体队员围着场地再走一圈,进一步适应场地及气候。谈到本场比赛,康师傅队上下都表示,尽管困难很多,但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让球队走出低谷。

编辑: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04 18:4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