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扳平比分毛彪功不可没:观看国足比赛亦有收获
试训外援均未露脸 泰达热身赛2比2险平凤凰队
抓紧时间考察外援 左树声:马上来一阿根廷前锋
泰达雨中踩场备战热身赛 三名外援无故不归队
备战周六中巴之战 “高二期”泰达体育场开练
天津泰达热身达到效果 “三无”外援出场不出彩
国足泰达球场备战热身赛 分组训练主力阵容初现
 
 
泰达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马成):2比2,泰达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比分,获得了第二场热身赛这个来之不易的平局,虽然自己没有进球,但是泰达队的第二粒入球却与毛彪有着很大关系。“上半场我们比分处于落后,下半场我们能够扳平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毛彪在采访中说。

  比赛进入下半时,毛彪被替换上场,当时天津队0比2落后于对手。上场后的毛彪不时有上佳表现,比赛进行到80分钟,天津队仍一球落后,毛彪在右路禁区前沿被对方铲倒,被判前场任意球,也正是由于这个任意球,泰达由聊博超将比分扳平。

  对于自己没有顺利进入“高二期”,毛彪并不沮丧:“进入国家队是每一个球员梦寐以求的,我当然也不例外,虽然不能入选国家队,代表国家队踢球,还是很希望国家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同时毛彪也认为踢好联赛才是一个球员的根本:“联赛是每个球员展示自己的平台,需要利用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今天国家队的比赛毛彪也只能作壁上观,对此毛彪也表示这依旧可以有所收获:“今天在看台上观看国家的比赛可以帮助我了解高指导的战术理念,有的放矢地提高自己的水平。”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18 21: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75453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21 09:28 发表评论:

  心态失衡

[75374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9 22:15 发表评论:

  不夸进球的,不夸助攻的,只夸被“侵犯”的,媒体真是官方的喉舌啊!

[753678] 天津市 网友:edenflower 于2009-07-19 18:34 发表评论:

  总是把毛彪的一点点功劳都无限扩大屡屡状态低迷丧失良机却连一带而过都没有哎 天津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753566] 未知 网友:我是 于2009-07-19 13:34 发表评论:

  支持~

[75350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9 11:33 发表评论:

  毛彪路太野了.

[753498] 天津市 网友:小醉 于2009-07-19 11:28 发表评论:

  新浪就挑吧!北京天津打個稀巴爛有你什么好處?!一個在國內如此主流的媒體怎么能靠這種新聞吸引眼球?天津喝倒彩是錯的,北京打人時你怎么不說了?米蘭德比也經常對罵,怎么就沒見有媒體這么上綱上線?這是體育運動,不是政治運動.球迷素質差球員就好了?靠轉移視線掩蓋足協的無能就是新浪唯一能做的事了?這就是所謂的媒體問責?!中國足球不是從球員球迷那爛的,而是從足協根上腐爛的!官僚主義,貪污腐敗在足協身上得到了集中體現,你們有功夫鼓動球迷造反,就沒功夫功夫披露足協黑暗了?別當槍了,干點正事吧!

[753341] 未知 网友: 于2009-07-19 00:29 发表评论:

  这捧臭脚的,不遗余力,够敬业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