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热身目标只完成50% 左树声:外援很快会来
扳平比分毛彪功不可没:观看国足比赛亦有收获
试训外援均未露脸 泰达热身赛2比2险平凤凰队
抓紧时间考察外援 左树声:马上来一阿根廷前锋
泰达雨中踩场备战热身赛 三名外援无故不归队
备战周六中巴之战 “高二期”泰达体育场开练
天津泰达热身达到效果 “三无”外援出场不出彩
 
 
泰达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马成):泰达主场2-2战平惠灵顿凤凰队,在间歇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全身而退。“我们刚刚结束假期归队,这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今天我们打成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毛彪如是说。而对于主教练左树声而言,本场比赛的目的却只达到了50%。

  “今天进的第二个球是定位球,这与平时训练中有意识的训练不无关系。我们刚刚恢复训练4天时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本场比赛使队员们得到锻炼机会。”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左树声首先给予了队员们肯定,毕竟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这也是对于泰达队员意志品质上的考验。

  “在足球运动中技战术重要,但是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更加重要。通过本场比赛倒体能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了,通过这种方式来恢复体能比训练效果更好。”在明确肯定本场比赛效果的同时,左树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第二个目的,也就是考察外援目的缺失的看法:“教练组当然希望试训外援越早来越好,但是这些事情还是要俱乐部来联系,据我所知这一两天就会有新外援来到泰达,希望能得到理想的外援,但是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左右的。”

  试训外援均未到达,使得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锻炼了小将,但是选援还是间歇期泰达更重要的任务:“中超各队在间歇期内都会挑选合适自己的外援,因此泰达在这一点上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对于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左树声还是相当满意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吴伟安的心态非常好。”而对于迟迟未归的三名外援,左树声也表示目前俱乐部正通过经纪人和他们积极联系:“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很快就可以归队了。”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7-18 21: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754828] 天津市 网友:咱是纯球迷 于2009-07-21 18:09 发表评论:

  泰达办事效率太差了囧~

[753850] 天津市 网友:hq_teda 于2009-07-20 08:03 发表评论:

  每次都让球迷失望,不看好

[753671] 天津市 网友:3691度 于2009-07-19 18:08 发表评论:

  泰达的领导机构是不是该调整了现在干什么都是不效率合同外援都什么怎么做的呀对外球迷不满意对内队员不满意那样还怎么踢球呀叫对足球一窍不通的人当老总还把权利都揽到自己身上叫下面人干什么呀都看着呀那天津足球很难在上一个级别了

[753481] 天津市 网友:5225gl 于2009-07-19 10:51 发表评论:

  上半场比赛可能是80年代以来与外国队比赛踢得最差的45分钟。

[753334] 天津市 网友:123 于2009-07-19 00:11 发表评论:

  泰达效率太慢了,服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