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天津力量

   [招募]公开招募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各营营长
[公告]关于天津力量金卡会员再次招募的通知
[公告]关于天津力量会员资料更新的通知
 
 

附: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营长报名表

  为了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的良性发展,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现面向天津康师傅足球队的全体球迷公开招募助威团各营营长,各位球迷朋友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报名:

  1、热爱足球运动,愿意为促进天津足球的发展贡献热情;

  2、支持文明助威,愿意为创造文明助威氛围贡献智慧;

  3、拥有团队精神,愿意为形成有凝聚力的助威团体做出努力;

  4、能够为天津力量球迷团体的良性发展付出时间和精力。

  5、在球迷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召集符合条件的球迷加入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金卡会员),快速壮大本营队伍。

  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将在报名球迷中择选10人作为候选营长,由候选营长进行营员召集,召集截止日为2010年3月31日。招募结束后,招募营员人数的前五名成为正式营长,可有权进行本营的各级职务人员的任命,并成为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的核心成员,参与助威团各种活动的策划、组织。

  2010赛季,俱乐部将建立助威团考核办法,对各营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成绩前两名,将获得俱乐部提供的奖励。具体奖励办法将后续随考核办法一同推出。

  如果您对天津球迷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有浓厚兴趣,愿意在助威团体中锻炼、展示自己的领导才能和组织才能,有志成为球迷领袖,带领天津力量成为中国最好的球迷组织之一,就请您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日:2009年9月30日。

附: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团营长报名表

  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2009年8月28日

编辑:刘颂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天津力量会员俱乐 2009-08-28 13:58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