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水滴观球持套票卡、会员卡球迷换票的通知
关于将7月31日泰达队赛前训练改为半公开的公告
调整天津泰达第18/20/21轮主场比赛场地的通知
  泰达新闻
聊博超中门柱吴伟安任意球太正 泰达0-0平绿城
半场战报:聊博超中门柱错失良机 泰达0-0绿城
首发阵容:曹阳复出改打中后卫 卢西亚诺单前锋
泰达脆弱防线呼唤带刀后卫 曹阳:随时可以上场
有球就能赢? 阿里汉:吴金贵水平高因是我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半场战报:聊博超中门柱错失良机 泰达0-0绿城
首发阵容:曹阳复出改打中后卫 卢西亚诺单前锋
泰达脆弱防线呼唤带刀后卫 曹阳:随时可以上场
泰达踩场几易场地 不打分组对抗重点练习界外球
有球就能赢? 阿里汉:吴金贵水平高因是我助手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8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本场比赛泰达受伤已久的带刀后卫曹阳复出,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而是顶替累积黄牌无法上场的佐里奇出任中卫。

  由于两名主力中后卫不能上场,杭州绿城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利用曹阳与何杨身高上的劣势在底线附近起高球,试图用头球冲击赵燕明把手的大门。随后泰达前场的几名球员围着绿城的球门展开了猛攻,两分钟的时间形成了几次门的机会,但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第8分钟聊博超界外球开出,荣昊将球破坏出去,泰达界外球继续开出,一脚转移,再次传入禁区,于大宝禁区外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

  比赛进行了20几分钟的时间,昔日的弱旅杭州绿城在和泰达的对抗中并没有落下风,相反他们拼抢积极下脚凶狠,不断威胁着泰达的后防线。在他们的逼抢之下,久疏战阵的曹阳出现了两次传球失误,幸亏没有被对方变成得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聊博超助攻到前场,王新欣将球传给了内切的前者,小聊接球后起脚射门,球打在很亮和门柱的结合部弹出底线。这是开赛以来泰达赢得的最好机会。

  41分钟,绿城的马丁内斯和泰达的聊博超在争球时发生身体上的碰撞,马丁内斯在倒地后用腿踢向了聊博超的大腿,面对这个恶性犯规,裁判出示了黄牌给予警告。最终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0-08-22 20:22

[1056609] 天津市 网友 白白 于2010-08-22 21:42 发表评论:

  阿里汉下课


[1056596] 天津市 网友 大港穷人 于2010-08-22 21:29 发表评论:

  我在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已经快全场结束了 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也不能说明什么 首先绿城实力上升泰达相对下降 其次 场地也是不太理想 再有老汉思想也比较保守 此时电视里响的是为了泰达为了天津永远进攻 最后老大们你们觉没觉得小蒿走了天津没有会右脚罚定位球的了 祝好运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