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公告]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电贺泰达队夺中超亚军
[公告]售票中发现倒票者 俱乐部提醒球迷早购票
[公告] 津陕战球票10元每张 高校生可免费入场
  泰达新闻
泰达队长王霄正式宣布退役 成为教练不离开球队
李本舰回归左路却错失进球 坦言本赛季并不容易
泰达创历史最佳 俱乐部将为天津发展做更大贡献
详解卢西亚诺陈涛去留 泰达确定参加香港贺岁杯
阿里汉称胜利属于整个团队 俱乐部已提续约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公告]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电贺泰达队夺中超亚军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欣闻天津泰达足球队勇夺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军,取得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的最好成绩,特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泰达足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泰达足球俱乐部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一年比一年好的辉煌战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希望你们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科学训练、严格管理,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天津足球的振兴,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六日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10-11-08 10:07

[5051921] 天津市 网友 别迷恋爷 于2010-11-17 11:41 发表评论:
嘛时候,泰达能像咱天津女排那样傲视群雄就行了。到时候所有队在咱爷们眼里那都叫屁屁。堵住那些成天唧唧歪歪妓者的屁眼子!

[5048919] 未知 网友 天津球迷 于2010-11-12 00:27 发表评论:
记的在内尔松执教前后的那几年,那时的天津队专打领头羊,有时反而输给一些弱队,有一位外教称:这是一只很难琢磨的球队,那些‘绿毛’就说天津队不专业,不职业。刘指上任后其目标就是‘赢下我们该赢的比赛’。‘绿毛’又说了:伪强队’。其实要我说联赛就是联赛,如果是淘汰赛打法又不一样了。大连最强的时候被泰达双杀那些‘真强队’谁做到了?说到底不要被别人忽悠了。强队,弱队都拿下那不成了‘梦之队’吗?

[5048916]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1-12 00:07 发表评论:
泰达!!天津球迷永远顶你们!!加油啊!!

[5048286] 天津市 网友 红色之旅 于2010-11-10 17:56 发表评论:
泰达是中超的新领军者,力压国安,鲁能,和申花

[5048120] 天津市 网友 自由自在 于2010-11-10 13:53 发表评论:
祝贺泰达夺取中超联赛亚军

[5047662]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1-09 19:12 发表评论:
争取明天得冠军,泰达加油!

[5047484] 天津市 网友 jintianxia 于2010-11-09 13:36 发表评论:
爱泰达,爱泰达时间

[5047482] 天津市 网友 12 于2010-11-09 13:25 发表评论:
首先祝贺泰达队获得亚军,但是平心而谈,今年这个亚军有点“被亚军”的味道,上海队后七轮打的是在是太差了,而且天津今年对阵前五名的对手,无一胜绩。争取来年遇强队,招办无辜

[5047481] 天津市 网友 婆婆 于2010-11-09 13:23 发表评论:
11

[5047480] 天津市 网友 泰达忠诚 于2010-11-09 13:23 发表评论:
首先祝贺泰达队获得亚军,但是平心而谈,今年这个亚军有点“被亚军”的味道,上海队后七轮打的是在是太差了,而且天津今年对阵前五名的对手,无一胜绩。争取来年遇强队,招办无辜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