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天津力量 正文

   天津力量会员招募名额近满 “第12人”雏形初现
 
 

  相关阅读: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助威团守则及行为指南

  [公告]天津力量会员俱乐部章程

  中超2011赛季天津力量球迷会员俱乐部招募办法

  3月25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天津力量”会员2011赛季的会员招募工作已进行到第四天。记者向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部了解到,俱乐部本赛季共计划招募“天津力量”会员1200人,其中普通会员900人,助威团会员300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已有近千人参与报名。

  由于本赛季“天津力量”会员名额有限,且实行“先报先得”的报名原则,根据目前的报名进度,“天津力量”会员的截止时间与原先计划相比,很可能大大提前。泰达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确实没有预料到在报名前期,就有这么多的球迷进行报名。照现在的情况看来,计划招收的1200名天津力量会员球迷很快就会招满,报名的截止时间也将会提前,很可能就在这一、两天。一旦名额已满,报名截止,我们会立即通过官网及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告诉大家。”

  对于有球迷反应的“由于个人时间与报名时间冲突,无法前来报名”的问题,俱乐部会员部表示:“我们在报名准备阶段已经考虑到了类似的问题。因此,我们在今年把会员的报名时间段做出了延长(市区水滴体育场报名点每天的截止时间为晚八点,泰达球场报名点每天的截止时间为晚七点),这样方便了一部分无法在工作时间前来报名的球迷朋友。”

  同时,俱乐部会员部还向记者表示:“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为俱乐部的会员球迷,也就是天津力量球迷做好服务工作。尽量多的组织球迷活动,力争拉近球队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同时希望们每一位天津力量会员球迷在为球队加油助威时,发挥自己的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天津力量成为球队最坚实的后盾,使自己成为球场上的第12人!会员部也会在组织活动时,优先选取贡献大球迷朋友参加。”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部

  2011年3月

编辑: 吕泽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11-03-25 14:29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