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网球中心启用 用国际赛事为东亚运动会热身
2013-04-05 20:24


  天津北方网讯:4月5日上午,天津网球中心正式启用,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一轮附加赛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在这里开拍,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0领先对手。

  天津网球中心坐落在中环线复康路,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软式网球的比赛场地。这次天津网球中心的启用,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一大清早,很多市民就在场馆外排队等候入场。当记者在开赛前一小时走进场内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观众在看台上。记者看到不少观众都拿着相机拍照留念,记下自己首次在天津网球中心观看比赛的时刻。


  观看网球比赛需要观众遵守这个项目的文化,比如不允许在球员打球时走动,不允许在不应该发出声音的时候发出声音等等。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的广播就把这些注意事项告诉了现场观众。记者看到,在比赛进行中,每个观众都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这也为比赛本身增色不少。

  戴维斯杯是一项重要的国际网球赛事,能承办这项赛事说明天津网球中心在软硬件上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标准。10月份,这里还将承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软式网球的比赛,戴维斯杯的举办也检验了场馆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相信经过这次赛事的检验,天津网球中心一定能够办好东亚运动会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天津网球中心将成为中国队参加戴维斯杯的固定主场,以后每年都会有戴维斯杯的赛事在这里举行。(记者谢力强)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谢力强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