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对话东亚运
方秋明:坚持依法组织筹备工作 组合拳织安全网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承办一个大型的赛事,需要必须严格的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在这一方面我们做出了怎样的工作呢?

  方秋明:二是坚持依法组织运行筹备工作。自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成立以来,所有的重大合同、协议、备忘文件等法律文件都要经过法律事务部的认真审核,请法律事务部提出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经委托、指派法律文件100余项。特别是在市场开发方面,所有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协议,赞助商、供应商的合同协议以及供应商关联公司主体资格审查、股权变更等事项,都由法律事务部选派专业资深律师参与合同协议的审核修改和法律事务洽谈,出具合法性、可行性法律意见。

  同时,高度重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和特许经营,制定了天津东亚运动会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和特许生产、销售、合作方案。此外,在筹备工作伊始,组委会执行局就同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廉洁办赛责任书》,坚持打“预防针”、设“高压线”、筑“防火墙”,用“组合拳”织就安全网,不允许发生一件不干净的事,不允许出现一个不干净的人。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