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卫生监督保障已进入运行期 确保重点环节
2013-10-04 09:26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0月3日),记者从市卫生局了解到,本月初,参与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200余名监督员正式进入保障工作的运行期。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进入运行期后,监督员将按照保障工作的三项基本要求。三项要求包括一是在对三轮风险评估后仍然存在一些卫生安全风险隐患的接待酒店或场馆限期整改,驻点监督员重点做好遗留问题的排查,要在运动员、工作人员入住之前把所有问题解决。二是依据东亚运动会兴奋剂检验的相关要求,各接待酒店要对供货商提供的原材料做到专人采供、专库存放、专人保管,严禁与其他食品原材料混放、混用。三是经过与东亚运动会执行局协商,明确所有驻点监督员提前1-2天入驻本届东亚运动会接待酒店,进驻后落实前期工作检查,按要求依次核查工作人员健康证、二次便检情况、晨检结果、原料采购等重点环节情况。

稿源: 每日新报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