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谢德龙:竞赛工作全部就序 为观众呈现精彩比赛
2013-10-05 14:36

  天津北方网讯:2013年10月5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主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兼执行局局长王津生、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龚铁鹰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会议上,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对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竞赛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谢德龙首先介绍东亚运动会运动员报名的情况与技术官员情况。截至目前运动员报名结束,竞赛总日程也已经最终确定。9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共有2422名运动员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设置的24个大项254个小项的比赛。最新版本的《技术手册》已经印发至各代表团。东亚运动会技术官员也已经全部确认并陆续抵津。26名技术代表全部经亚洲各单项运动协会推荐,并得到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的批准。

  接着谢德龙介绍了比赛场馆与运行团队的筹备情况。现在比赛场馆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本届东亚运动会共使用23个比赛场馆和3块足球训练场地,经过各项目技术代表和竞赛主任的检查,所有场馆全部符合承办东亚运动会比赛的要求,辅助设施和功能房间也能满足竞赛需求。除此之外,运行团队的组建工作也已经完成。各项目场馆运行团队将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媒体运行、贵宾接待、安全保卫、信息技术、体育展示等方面做全方位保障。

  最后谢德龙简单介绍关于举办测试赛的情况。自今年四月份以来,天津先后举办了21项体育比赛作为东亚运动会的测试赛。通过测试赛检验了场馆运行能力,锻炼了以竞赛团队为主的场馆运行队伍。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