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即将启幕 参赛代表团陆续抵津
2013-10-05 18:01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在津开幕,目前已有来自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官员、运动员抵达了津城。

  9月30日,来自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澳门三个代表团的总计13名团部官员成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迎来的首批客人。接下来的几天里,各国家及地区的官员及运动员陆续来津。昨日,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火车站又迎来了大批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运动员,当日来津参赛人数达到了793人。截至昨日,已有1500余名运动员分190余个批次来到了天津。

  今日将有811名运动员抵达津城。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开幕之前,预计有2500余名官员及运动员将到达津城。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