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田径
东亚运首金归日本 松崎璃子:为东京奥运做准备
2013-10-07 10:59

  天津北方网讯:2013年10月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来自日本的选手松崎璃子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枚金牌。

  赛后,松崎璃子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本届东亚运动会我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够获得冠军我非常高兴。在东亚运动会开赛之前我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今天的发挥还算不错。”松崎璃子今天的成绩是16分09秒72,在谈到这个成绩时,松崎璃子说:“我的最好成绩是15分26秒05,今天的发挥没有达到最好成绩,但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

  对于未来的计划,松崎璃子介绍说:“7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是我的目标,那时候我27岁,正是出好成绩的时候。当然明年的亚运会我也希望参加,也希望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为了这个目标我会继续努力的训练。”

  对于天津这座城市,松崎璃子也是赞不绝口,她认为天津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很高兴能够来到天津。(记者 陈小磊)

稿源: 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陈小磊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