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动会开幕 天津张开热情双臂喜迎八方宾朋
2013-10-07 16:10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昨晚(6日)在天津体育馆隆重开幕,作为正在蓬勃发展的经济中心城市,天津已经张开了热情的双臂,欢迎9个国家和地区的宾客到来,更期待向世界展示出属于天津的城市魅力。

  天津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筑城建卫已有6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天津曾创造了中国近代历史上的100多项“第一”,近代史迹、文化遗存丰富多彩,有“近代百年中国看天津”之称。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正在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极。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积极推进,形成了大气洋气、清新亮丽、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城市风格。天津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是天津首次承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组委会历经四年筹备已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街头各类宣传品的悬挂摆放,到各竞赛场馆的测试演练,再到各接待酒店、志愿者的全心服务,可以说,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天津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奉献一届精彩体育盛会的同时,也会向东亚、向亚洲、向世界展现这座海滨之城的独特魅力。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