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排球风云 正文
女排比赛击败朝鲜队 中国女排将提前晋级四强
2013-10-08 14:50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昨日继续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上演,中国队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中国队在1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3比2上演逆转好戏,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席位、晋级四强。

  中国队昨日继续沿用了第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并在比赛开始后打得积极主动,以25比12先下一城。不过,朝鲜队自第二局开始加快了进攻节奏,以25比20和26比24连扳两局,总比分反超为2比1。已无退路的中国队此后换上身高1.99米的高大副攻袁心玥加强网口实力,其他队员也及时调整了心态,第四局以25比14获胜,将总比分追平,随后又在第五局以15比7完成逆转。

  “今天的比赛两支队伍发挥得都很出色,年轻的中国女排面对快速跑动的朝鲜队能够克服心理压力并最终取得胜利,我想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队主帅董瑞军说。

  昨日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0轻取关岛队,日本队同样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晋级四强。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