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田径 正文
津门小伙儿400米摘银 陈建新:我没忽悠冯主任
2013-10-09 09:26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400米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结束,备受关注的天津小伙儿陈建新代表中国队出战,最终他以46秒63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

  虽然没能夺冠,但这个成绩他认为也算可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建新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你们写报道的时候一定把成绩写上,因为我没忽悠冯树勇主任。”回天津参加东亚运动会前,陈建新曾经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可由于全运会刚刚结束,身体还很疲劳,所以训练也不敢上太大的强度。“我记得有一次碰上了冯树勇主任,他还问我:‘建新,状态怎么样,最近练了没有,东亚运动会能不能破47秒?’我当时跟他说还算可以。这次虽然没拿到冠军,但成绩进了47秒,勉强欣慰一下吧。”

稿源: 城市快报 编辑: 冯麟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