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东亚运注册记者采访天津港游海河 感受美丽天津
2013-10-09 16:41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赛事,更是天津对外展示城市建设、独特文化的好机会。为此,组委会执行局新闻宣传部为本次运动会的注册记者安排了城市采访线,并且在线路规划方面做出了精心的设计,采访地点包括了天津港集装箱码头、中新生态城动漫产业园、杨柳青木板年画博物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意式风情街、海河游船等。

  通过本次城市采访线,让东亚运动会注册记者更好地了解天津这座城市,香港商报记者邢宝华告诉记者,自己来到天津就是想挖掘天津的城市之美,“我知道建设美丽天津是天津发展的目标之一,这次城市采访线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天津的城市之美,可以说天津港、动漫产业园体现了天津的科学发展之美,意式风情街、古文化街、海河游船体现了天津的自然生态之美、人居环境之美、人文行为之美、生活幸福之美,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样的安排。”

稿源北方网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