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赛事时评    赛程赛果    返回首页
6
摘金夺银势如破竹 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津门健儿勇摘金 市民倾情助威
  东亚运现在各项赛事激战正酣,在几天的比赛中,运动员的飒爽英姿被观众所称赞。而作为东道主的天津市民,也以热情、好客展现了天津风采。
■ 撰稿 熊玥辰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在天津激战正酣,过去的几天里,中国军团在赛场上摘金夺银,势如破竹不可抵挡。而在中国军团中包括42名天津运动员,他们在本次大赛中的表现,备受关注。

  天津是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的故乡,自然是武术健儿辈出。在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武术套路项目比赛中,天津选手于萌萌、何欣、赵龙龙分别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和女子双人对练两项比赛,并毫无悬念的摘得金牌,捍卫了天津武术之乡的荣誉。

  东亚运动会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对于在家门口作战的天津健儿来说,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为中国军团争金夺银,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而热情的天津市民也会不遗余力的为津门健儿们加油呐喊![详细]

01
   男子4×400米接力陈建新率队获金牌

   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前三棒一直落后的中国队,凭借第四棒陈建新出色的冲刺能力,最终以3分07秒27的成绩夺得金牌,日本队3分07秒32获得银牌,中华台北以3分10秒72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接力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天津籍选手陈建新跑最后一棒,这位天津小伙可谓憋足了劲,硬是将差距逐渐迫近,以极为微弱的优势超过了日本选手,为中国田径队拿到这枚分量很重的接力金牌。现场观众也为中国队的表现而欢呼,特别是为这位完成不可思议逆转的天津小伙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详细]
02
     津门名将王鑫汪皓女双三米板夺冠

  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压轴大战中,天津明星组合王鑫/汪皓发挥出色,以绝对性的优势获得冠军,收获一金一银的天津选手胡起源荣获最佳男选手,最终,“梦之队”在总共十个项目中狂揽九枚金牌,继续坐拥“金牌大户”的称号
  在家乡作战的天津跳水双姝王鑫/汪皓无疑是人气最高的,这两位选手也是此役中国跳水队仅有的奥运冠军,两人也不负众望,在家门口用一枚宝贵的金牌弥补了之前全运会的遗憾……[详细]
03
     天津人民热情好客展现大气风貌

  作为东道主的天津市民,也以热情、好客展现了天津风采。那么,作为观赛的天津市民方面来看,我们的天津盛世东亚运动会又是怎样一番美好光景呢?
  酷外婆舞蹈队可以说是北方网的老朋友了,她们先后参加过北方网的数届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赛,她们平时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团队的:我们虽然是60岁的生理年龄,但是大家都是25岁的心理年龄。只有播种了快乐,收获健康。而在东亚运的赛场上,记者们也是经常会遇到酷外婆团队的阿姨们在现场整齐划一的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