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东亚运中国棒球队获胜 天津投手李鑫功不可没
2013-10-11 14:45

  天津北方网讯:从临危受命,到最终帮助球队逆转获胜,中国棒球队的天津小伙儿李鑫在昨日的比赛中居功至伟。身为投手,年仅21岁的李鑫在比赛中的“冷静”与“冷酷”,令队友放心、令对手胆寒。

  “拼着投!拼着投!”这是昨日比赛进入加赛局时,中国队教练在场边指挥李鑫时的喊话。当时中华台北队的局面为一人出局、二垒和三垒都有人。面对如此紧张的局势,重压之下的李鑫表现得非常冷静,他先是将对手的第二棒三振出局。随后又接住了对手第三棒在3球、2击情况下的搏杀一击,并与一垒队友配合封杀了对手的第三棒,为中国队在下半局上演逆转奠定了基础。

  其实从第四局被换上场开始,李鑫就成为对手的梦魇。他全场经历7局比赛,共投球88次,无失分、无保送,6次三振对手出局。如此“冷酷无情”的数据也令中华台北队主帅赛后不禁感叹:“中国队换上的11号投手发挥太好了,他的投球变化非常多,我们的击打成功率也因此降低。”李鑫的出色发挥自然也赢得了中国队主帅张玉峰的高度评价:“李鑫今天发挥得特别棒,这是我看他比赛投球投得最好的一场。他投得变化球变化得相当快,对击打者形成的压力很大。这次比赛,李鑫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以后他肯定是国家队的主力投手。”

  李鑫自己赛后也表示没想到能发挥得这么好,他说:“换上场时只想着完成好自己的一两局任务就好,没想到越投越顺,手感和信心也提升了。今天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赛后我也看了自己的数据,今后还要继续努力提高技术能力。”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