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无私奉献服务至上 车辆保障部确保东亚运顺畅
2013-10-14 08:09

  为保证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技术官员、新闻媒体各项工作的开展,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车辆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及驾驶员无私奉献,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本着节俭办赛宗旨,赛事大幅缩减用车,这给车辆保障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大客车总调度负责人贺立新介绍:“10日是开赛以来车辆需求的最高峰,按照资料估计,当天需要大、中级客车174辆,而实际上仅大客车数量就需要206辆。即便如此,为保障大赛顺利举行,车辆保障部倾尽全力,及时调度车辆和司机,并从其他兄弟单位借调车辆,保障了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的用车,未发生一起误接、误送事件,以高质高效的接待标准,圆满完成了任务。”贺立新告诉记者:“很多司机师傅放弃了“十一”黄金周赚钱与休息的时间,有的家人生病,还有的自己感冒发烧都顾不上,甚至有的亲人病危,连见最后一面都没有赶上,他们克服困难的精神令人感动。其他工作人员也是天天五六点钟起床,夜里12点后休息。特别是司机们没有忘记安全驾驶宗旨,没有放松文明服务准则,他们以顽强的毅力和决心,为办好本次大赛贡献了力量,为天津争得了荣誉,受到各方广泛赞誉。”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