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综合体育 > 体坛动态 正文
参赛人数最多一次 蒙古代表团力求金牌零突破
2013-10-14 16:52

  天津北方网讯:蒙古国是东亚运动会的常客,但在之前的五届赛事中,他们一直未能夺得金牌。本届东亚运动会,蒙古代表团已经取得了4银12铜的成绩,远远好于上届。今明最后两天比赛,蒙古代表团将向东亚运首金发起冲击。

  本届东亚运,蒙古共有23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来津,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大部分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共参加田径、举重等18个比赛项目的争夺。蒙古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达姆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蒙古国运动员对于可以参加这次东亚运动会都感到非常激动,不过由于资金所限,政府部门只能为部分优秀运动员提供资助,比如在田径男子1500米中夺得铜牌的穆克巴亚。其余很多运动员都是自费来津的。”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蒙古选手在自行车、跆拳道、田径、射击、武术散打以及举重项目上获得银牌和铜牌。最后两天,蒙古选手还将参加柔道、自行车等优势项目的角逐,力争在天津实现东亚运动会金牌零的突破。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