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观众用热情温暖四方来客 感谢如此体育盛宴
2013-10-15 17:05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各项赛事虽已进入尾声阶段,但是每项比赛的现场都几乎坐满着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在位于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的男篮决赛赛场,场上激烈对战,场下观众热情似火,温暖了这场秋雨带来的寒冷之感。

  每一次投篮,每一分的取得,现场的观众都报以欢呼及掌声。在几乎坐满的赛场上,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充斥着整个比赛场馆。天津人民用热情感动来客,而天津大气、热情好客的精神也在赛场中得到升华。

  工业大学图书馆管理员王玉虎先生认为:“东亚运是天津举办的第一次综合大型赛事,而组委会准备充分的程度让人感到自豪,因为这次的东亚运非常的完美。”而对于东亚运在天津的大学场馆中举行,王玉虎表示:“以后场馆再利用就有了着落,在大学的场馆进行比赛,来看的多数是年轻的学生群体,由年轻人向运动员们传达一种年轻活力的状态,天津人用热情温暖四方来客。东亚运也吸引了过去并不热衷于体育的人群来现场观看比赛,营造了一个好的体育氛围。天津体育人才济济,场馆修葺也非常的好,大型的赛事正体现了我们天津人民综合的素质和状态,在我们为每一场比赛加油的时候,同时也感谢东亚运组委会可以给我们带来这样一场体育的盛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熊玥辰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