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对话关岛代表团团长 沃尔:天津人民热情印象深
2013-10-15 08:39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4日,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关岛体育代表团团长瑞吉·沃尔在津接受了中外记者的联合采访。东亚运动会的高水准和天津城市的良好风貌,给关岛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谈起天津给自己留下的美好感受,瑞吉·沃尔团长表示:“虽然我们在天津的时间和所到的地方有限,但是天津人的热情好客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的衣食住行都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天津的人民特别热情,赛场上无论我们的运动员表现如何,天津的观众在都会无私的为我们加油助威,激励我们的运动员创造好成绩,这让我们非常的感动。就比如女排和女篮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身体上不占优势,但是只要是我们得分和进球,观众和球迷都会为我们喝彩,这种氛围真的非常棒!”

  通过东亚运的精彩赛事和赛会的优质服务,让瑞吉·沃尔对“分享快乐、收获精彩”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谈到自己分享到的精彩和快乐,关岛代表团团长开心的说:“我们所有人都深刻体会到了‘分享快乐、收获精彩’这样一个赛会口号的含义,特别是对我们的年轻运动员来说,无论对于他们的学习还是发展来说肯定会有一个相当大的提高。”

  作为团长率团参加本届东亚运赛事,对于关岛代表团取得的成绩瑞吉·沃尔表示:“这次的运动会的经历对我们的年轻运动员来说是一次激励,更是一次重要的经验积累过程,我为我们的运动员的表现骄傲和自豪。我也相信通过他们不断地努力,这批运动员会在后面的东亚青年运动会以及奥运会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对于本届东亚运动会赛事志愿者的热情周到服务,瑞吉·沃尔赞不绝口,他认为:“东亚运的志愿者们都很出色,他们的工作非常的努力,是他们的出色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棘手的问题,无论是翻译沟通还是技术难题,甚至是生活的小问题志愿者都会帮助我们解决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非常棒,我们从心底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对于东亚运动会向东亚青年运动会的改革,瑞吉·沃尔觉得:“这样的一个改革给更多青年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积累经验的舞台,这对东亚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更大的帮助。”(记者辛华水)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辛华水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