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国内足坛 > 中国男足 正文
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收官 U22国足一平三负垫底
2013-10-15 10:12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昨日(14日)收官。中国U22国家队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朝鲜队。廖均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应战的中国队以0比3不敌朝鲜队。朝鲜队获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中国队则1平3负垫底。

  中国U22男足前三场比赛1平2负,积分垫底;朝鲜队则3战2胜1平排在积分榜首位。首尾大战一开始,双方在中场的争夺较为激烈,朝鲜队明显身体更占优势。第17分钟,廖均健放倒卢学洙吃到黄牌。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却迟迟没有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刚刚上场的金柱淞禁区右侧抓住机会抽射破门,朝鲜队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仅5分钟,中国队廖均健背后拉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52分钟,江国哲中路斜传禁区,郑日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比0。第64分钟,朝鲜队中场断球,江国哲高速推进后斜传,朴光龙直奔禁区推射破门,3比0。10人应战,三球落后,中国队已经举步维艰,比赛的结果也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朝鲜队3比0取得胜利,获得本次东亚运动会男足冠军。韩国队获得第二名,日本队位列第三,中国香港队第四,而中国队则名列最后一位。

稿源: 渤海早报 编辑: 时青华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