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天津市民热情参与东亚运 天津选手在主场扬威
2013-10-15 12:53

  天津北方网讯: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5日晚闭幕。在持续多日的比赛中,天津市民热情参与,天津选手也频频发威,取得喜人战绩。

  赛会组委会副主席、天津市委常委朱丽萍对记者说,天津曾经承办过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女足世界杯这样的国际赛事,也承办过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这样的综合性赛事。对于东亚运动会,天津有能力、有经验去办好它。

  据了解,赛会期间,除几个大球项目的决赛、半决赛外,绝大部分比赛项目均组织观众观看。大量天津观众的到来,为比赛添了人气,也充分体现了组委会“分享快乐”的理念。

  记者在赛场看到,组委会安排了踢毽、健美操、啦啦操、抖空竹、花式篮球等多种群众体育项目到比赛场馆,作为体育展示进行表演。在男篮决赛中,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更是给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届东亚运动会,更多天津市民进一步了解体育、关注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而在赛场上,来自天津的选手也频频发威,取得了喜人战绩。

  在9日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来自天津的女子组合汪皓/王鑫夺得冠军。在12日举行的乒乓球男双决赛中,天津球迷高呼“郝帅加油!”为来自天津的郝帅加油,现场气氛热烈。最终,郝帅与队友闫安一起获得金牌。

  同样在12日,在中国男排半决赛中以0:3负于日本队后,中国女排在同一赛场以3:0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而带队的正是天津姑娘、队长陈馨彤。

  陈馨彤说:“第二局落后的时候,我们通过及时调整心态,以出色的团队配合最终取得了胜利,这是我们的传统,也是优势。”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宋旭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