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亚运动会安检员守岗尽责万无一失
2013-10-16 10:17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昨天圆满落幕。天津安保护卫押运服务有限公司全程承担了各比赛场馆、参赛团队住宿酒店的安检安保任务,得到了中外各运动团队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此次安检任务自10月1日开始各点位陆续启动,到10月15日全部结束,历时15天。天津安保护卫押运服务有限公司共投入安检人员1000余名,分别在23个赛场、25家酒店守岗尽责。

  全程工作中,工作人员共完成安检150多万人次,查检箱包76万件,查扣烟花等易燃易爆物品100余件、违禁刀具75把,捡拾并归还受检人员遗忘的手包、手机、相机、证件、钥匙等物品217件次,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刘欣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