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城西供电圆满完成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保电任务
2013-10-16 14:50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保电任务正式结束。从10月1日正式保电开始,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共投入保电人员约3500余人次,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直接承担东亚会开幕式及场馆保电任务的城西公司出动精干保电力量,确保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应急供电。在开幕式保电重要时段,调集的两辆发电车在场馆热备用。提前完成所有保电设备的特巡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成系统运行方式核对,确保地区电网运行方式在保电期间保持正常。完成全部客户入户检查,协助客户消除隐患。

  据了解,该公司在保电期间建立了领导督办制度,分八个组包干完成比赛场馆现场检查。制定严格的保电运行值班、应急值守以及安全事故零报告制度,主要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和抢修队伍上岗值班,每天约210人上岗巡视,200人作为后备应急抢修,保证了保电设备责任的全覆盖,确保了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和老百姓的正常生活用电。(通讯员史文靖)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熊玥辰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