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五中新疆班观看东亚运盛会 天山学子乐融融
2013-10-16 16:51


新疆带队教师木也色尔老师带领同学们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天津北方网讯:10月7日上午,天津五中学生处组织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新疆生,共计340名学生,于7:30在五中南院广场集合完毕,分乘9辆大巴车抵达天津市奥体中心“水滴”现场,观看了“东亚运动会”体育赛事。


杨海荣校长与同学们在“东亚运动会”现场观看比赛

  五中杨海荣校长、陈嘉琦副校长带队,学生处张士举副主任负责总调动。观赛现场,当各国运动员登场时,同学们便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当中国运动员登上领奖台,手捧冠军奖杯时,同学们热情欢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五星红旗飘扬在运动场上空,《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同学们自发的全体起立,行注目礼,高声齐唱国歌,爱国之情进一步升华。活动过程中,天山学子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观赛、赛后主动捡起了身边的垃圾,展现了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新疆班的生活,为祖国64年大庆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集体凝聚力。观赛归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报答祖国的培育之恩,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稿源北方网-体育节拍 编辑: 天体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