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 中国军团
东亚诸强 赛事时评
  赛程表 成绩单
新纪录 奖牌榜
  资料下载 对话东亚运 亮点天津
场馆介绍 东亚运标识 国家及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和平综合执法完成东亚运道路秩序保障工作
2013-10-18 07:55

  天津北方网讯:在东亚运动会举办期间,和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高标准地完成了道路秩序保障工作。

  该区综合执法局针对辖区内28条主干道路及相交支路,滨江万丽、晋滨国际、岷山饭店等3家酒店,市人民体育馆及五大道、五大院、小白楼、津湾广场、食品街和金街6个重点地区进行了专项部署。集中取缔了一批未经许可和严重影响城市容貌的商业牌匾、户外广告、标语条幅、拱门气球等;联合公安、交管、市容、规划、环卫等多部门,对露天烧烤、乱摆乱卖、沿街堆物、乱贴乱挂等现象进行的综合整治,重点清除了报刊亭、电话亭、公交站牌、电线杆的涂鸦小广告,取得明显成效。

  此外,区执法局还组织了城管文明督导志愿者专项活动,在南京路—滨江道交口、滨江万丽酒店、睦南公园等人流密集的区域设置宣传点,为过往行人义务指路、发放社区联络卡、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截至10月16日东亚运动会闭幕,共完成4个1A级重点保障任务,处理处罚各类违法宣传、经营行为588起(人次),劝阻、清除乱吐乱扔和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2800余次,有力地保障了全区道路环境秩序。

稿源北方网 编辑: 季婕非
无标题文档
本网站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