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综合报道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射击项目收官 残奥冠军期待东京

稿源:津云 作者:刘欣 编辑: 刘欣 2019-05-22 20:15

津云新闻讯:5月22日,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射击项目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圆满收官。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竞争尤为激烈。特别是混合组SH1级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项目,参加决赛的6名选手中,有5名不是奥运冠军,就是世锦赛冠军。最终,2012伦敦残奥会金牌得主,来自河北队的张翠平凭借超稳定的发挥,以253.2环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

“这是我的第三届残运会,其实我来之前感觉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到天津之后也不是特别有信心。但今天决赛的时候,我越打状态越好,越来越有信心,一下子找到了感觉。这个项目中国选手成绩都不错,大家水平都差不多,竞争很激烈。此外,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我出枪不快,属于慢枪手,基本上都是其他人都打完了,我最后一个打。”张翠平对津云新闻记者表示,接下来她的任务就是去备战明年的东京残奥会。“为了残奥会,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动作还需要加强和稳固,另外就是心态的调整。”

至此,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射击项目比赛已全部结束。来自全国11支代表队的80运动员,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打出了好成绩,打破19项全国纪录。各位来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对于天津方面的赛场条件、吃住行以及残疾人服务,都表达了满意和感谢。(津云新闻记者刘欣)